未命名-1_02.png

台灣百壽堂高新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1989年



伴隨著健康意識的崛起,人們發現「預防保健」是降低醫療成本最有效的方式。

本公司秉持著造福大眾健康為基礎,預防醫學為方向,從疾病發生源頭進行介入與管理,延緩甚至有效控制疾病為目標。歷經20多年的研發經驗累積大量數據,以實踐東方醫學與西方科技結合而研發出【“百壽堂”皮膚電阻檢測系統】。於2016年正式投入專業團隊進行世界多國專利與ISO13485、GMP、醫才許可證等國際認證申請。

本系統是參照日本中古義雄博士的「良導絡」原理研發,透過檢測人體經絡阻值大小,以判斷各經絡所對應之器官或身體部位是否發生異常的一套檢測設備。透過經絡系統與穴位的電性反應來提前發現或找出身體潛在問題,檢測之結果可提供給醫生作為判斷之輔助依據,可更準確的診斷出身體各部位是否出現問題,以提高診斷之效果與效率。

大數據統合與AI人工智慧是未來的趨勢,所以我們於2018年底正式與「義守大學」進行【觀健Heal Key.中醫數位健康整合系統架構與推廣】計畫,透過學術單位的產學合作契機與大數據的收集整合、AI人工的協助,可望將設備系統與醫療院所達到完美結合。進行全國連鎖為目標,未來可望推廣到世界各地。




產品認証

技術詳述

相關連結



觀健數位建綱整合系統 形象廣告